close
收到包裹,收件人是我的名字。
我想不出我幾時買了東西,查了Email,nothing!
噹~噹~噹 ~腦裡敲起了警鐘,
可能,或許,唉 ~ 就是你。
 
看著它立在客廳裡無力去拆,鴕鳥心態!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問你個問題也要等你起床,
" 等 " ,看我脾氣收斂不少,<還等咧!>
 
       挑眉質疑                    傷心                  咬牙切齒
 
這『女朋友1號』拿在手上心裡沉重。
都說不要亂買東西送人,
這不是幾百塊的小東西,是幾萬,而且,
也不該是你買,
又有什麼理由收,
沒收據沒地址,就是強迫我收。
很慎重說過了,don't do that!
當我放屁就是了,太不尊重我!
 
怎麼搞的你,
到底有沒聽我說話,
前幾天說我捐過腦的人是誰啊?
還要不要說真話,
我喜歡的要買也是我買,
是好朋友也不能隨意送東西,
記住!
不要讓我感覺很差,
給我一樣可以還你的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