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居然沒找我,
沒找我就算了,
還敢跟我發簡訊說你到上海了。
你也是有毛病是不,
我該說很開心嗎?
難得你還記得給我報平安。
 
上回你跟我強調上海很近,
我就想你該不是直航後要回來,
很近,我知道很近,
不過沒拜訪你的準備,
就算我也在離你最近的上海。
 
我想跟你說,
歡迎你們一起來找我,
女生嘛,就我囉,
總是會覺得有點失落,
像掉了一樣收藏很久的玩意兒,
總會從懊惱、生氣、埋怨,
然後自我安慰再接受。
爾後會發現,
遺失是因為我不懂欣賞,
該開心有人比我懂,
你懂我的意思。
 
有空要打電話給我,
你知道我年紀到了,
會很想很想聽聽老友的聲音,
我要知道你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