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會有你這種厚臉皮的朋友阿?
我生日早在一個月前ㄟ,
今天都滿月了才來說生日快樂。
算了啦,看在那天我簡訊很多就不跟你計較。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你們,
謝謝送我大禮的好友,
THANK YOU , I  LOVE  IT !
親愛的,你真的沒話講,一點都沒重色輕友,
不過你今年結婚後就比較晚給我祝福喔,
我有記起來,下次不可以囉!
 
如果要送我禮物要送對,
我不要花,不要娃娃那種鬼東西,
不要項鍊戒指...飾品<那種東西我多的可以開店了>,
送我吃的要真的好吃,
不然我也會生氣。
最好送我機票旅行還有時間,
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