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口水狂流,我又不是小孩,

口水多到要買小孩的口水餅來吃,

超不好意思的。

 

前天和偉哲弟弟去小真家買衣服,

整條路口水不停流,活像個愛吃鬼,

而且還噴口水喔!

真替我的客人擔心,

因為他可能買到有我口水當紀念的衣服啦。

哈哈哈。

今天光頭回台灣,

我又去展示我的十萬塊< 牙套啦 >,

順便拿上次和偉哲去又遺落的圍巾< 就是2天前而已 >。

妹妹問我偉哲選了什麼衣服,我說了一下,

有很多好看的衣服偉哲都不要<像是格紋類的>,

原因是太花俏、、、喔喔

大家傻眼,到底花俏在哪?

唉呀,他就是害羞啦,

我覺得他好像有點瘦了,

之前的 衣服大了點,

要不ㄋ要肩有肩,要屁股有屁股,

穿上合身的褲子和襯衫,

G‧A‧Y會流口水啦---

 < 我想他本人應該不願意我這樣形容 >

 

不管他的反對,我硬是包了襯衫給他,

我覺得很帥阿,下回吃飯就穿給我看,

偉哲,要有信心啦--其他人也都說好看ㄟ,

給大家福利瞧瞧。

他真的是個很乖的小孩ㄟ,

< 除了過量的煙和熬夜 , 酒的話應該還好>

到目前為止很多事都是為別人而活而做,

我常會拐他出走,但他ㄋ就放不下,

積極地學習做到他的可以,

證明軍人之外的好表現。

看到他這樣是有點心疼的,

總覺得他該去多看看其他世界,

就東玩西玩放鬆去玩,但責任。

我ㄋ是自從深刻感受生命無常,

我就想要好好關心生命中的一切,

就怕一個不小心連屁都放不了。

過我要的生活,開心點很低,

所以很容易滿足,

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的生活,

早上10點30跟小足有約,

要我一早就起床,最好是有東西給我,

不要逼我叫侯佩咬你喔。

 

洗澡休息去。

 

順便提一下...光頭已經站上3位數囉,大家要警惕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