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不安直到你傳來簡訊,
「人不到送賀禮要做什麼?」你說。
..............................無言。
 
上海‧
漂亮合宜的小洋裝,
優雅的高跟鞋,
直長髮,手拿包,
端正坐在宴席為你祝福。
 
台北‧
喧鬧昏暗的KTV,
高分貝的音樂,
划拳聲,空酒杯,
隨意在黑暗裡任意放空。
 
這天飛往上海的客艙沒有我,
我在台北。
腦子好的很,沒壞。
我想和很多人在一起,
我想要很熱鬧,
我開始過沒有你當靠山的第一天。
聚會玩的很開心,
壞情緒慢慢殆盡。
醉態盡出的大伙兒讓我笑翻,
我的不好受和其他人的不開心一比,
 小事!
我在台北,
起碼沒有哭花臉。
你一定會幸福。
我愛的人都要很幸福。
 
下次會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