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hrs,
    兩件蠢事都做了。
 
    我這超級無敵硬耳朵還是去貼上冷屁股。
    『不關妳的事! 閒事莫理』你說。
     是阿,我知道。
     可這些人這樣熱絡的給我消息,也擺明有問題的是不?
     我做不到不去提點下,
     形同陌路的是我曾經用心過的人,是不是‧‧‧
     ( 我彷彿聽到我的名字在此起彼落的高分貝中出現 >o<)

 

     會幹這樣不討好的事很合理的 ,是我嘛~
     那結果呢?
     當然也很合理的再次證明我腦殘!
      (再次出現高分貝呼喊 ~感謝支持~ )
     
 
     雖已應承你不多事,我還是幹了蠢事。
     這你早有想過了吧?
     只是你沒想到接下來會是你。
    
     自電話過後,你天天盯著,
     一通突然想起的問候能有什麼?
     怎是我這當事人要你別多心。
    
      早也說晚也說, 沒空撥電話 就來簡訊,
     這樣好嗎?
     你發現你越線了嗎?
   
     沉默是給我的回答。
    
     你,
 
     把時間留給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