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來都在過敏,嚴重的過敏,又紅又癢又腫。
 
紅得像曬傷,癢得像螞蟻爬滿,腫到沒見著眼睛。
 
不能太熱,不能曬太陽,不能離開日常生活的環境。
<除了曼谷,還是瞞著醫生跑出國@@,當然症狀都超慘的 ~>
 
幾乎每個星期都要跟醫生報到,也老挨罵,
 
好不容易算是好了,
 
醫生千叮嚀萬囑咐在短時間內要遠離任何引起復發的誘因。
 
我也是有在聽,只是,一不小心,忘記!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玩起想很久的羊毛氈,
開心的做起小東西,
做著做著,感覺臉上癢癢地,越來越癢,
羊毛氈‧羊毛‧羊毛 ~ 我的過敏~ 不是吧~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覺得臉好癢,
完了完了,不是我又過敏唄‧‧‧
大半夜找出我的藥,又吃又擦,定好鬧鐘準備四小時再吃藥,
喔喔,嚇到了,
雖然過敏的地方是臉,可我沒在怕,
要是給我選過敏的部位,我還是選臉,
畢竟,我很少照鏡子阿  ) ))))
看著難過的人又不是我!
那我怕什麼呢?,
怕又是一年或更久的口罩、長袖、帽子、老是要解釋的麻煩,
最怕的是看來溫和其實可怕嚴格的醫生,
想到要再一次找親愛的醫生報到,
后~!魂都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