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的NB還在服役的小P<Panasonic >是目前最滿意的,可惜是10吋機種。
 
APPLE也不錯用啦,不過自從電池沒有續電力後,APPLE就躺著休息了。
 
家裡還有VAIO,近來都用VAIO,
 
可是他的散熱在左手邊,而且讓我覺得真的很熱,
 
讓習慣Panasonic無風扇還不過熱的我非常之不高興。
 
可又讓SONY帶壞我,害我想換14吋以上的,
 
首選當然還是 Panasonic ~
只是,Panasonic  CF - F9K 也太燒錢了吧,是不是人阿!阿!阿!阿!
 
最多2KG,1.5KG就更好啦 ~
14吋以上,
要玩遊戲,
不要過熱,
不要把散熱口對到我的身體   - - VAIO散熱就是會讓我的左手肘燒燒的,不爽!
不要跟我說就再買 Panasonic 就好啦!廢話!要你講喔,我就想找一下可以取代 Panasonic的咩。
 
我的新NB,你在哪啊?
 
@@ 不是小三,不隨便收東西,亂送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