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把別人慣性隨口說說的話當真。
我知道,我腦子不好唄。
不要提高分貝說:
 "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聽懂客套話 "  - 我也很想知道‧‧‧
我興高采烈地想和你分享最近令我驚訝又動心的事,
你一句  "你腦子是有捐贈過是不是?"
我想,我又要洗耳朵了 ~
默默地無言反省中 。
 
重點:  當我一無所有還在我身邊的人才要認真。
          
           一件事重複說而沒行動過,那叫客套,聽聽就好。
          
           不值得信任的人還認真去聽他說話記進心裡,那是自討苦吃沒腦子 ~ 這在說我。
 
           在說我  在說我   在說我  >>> 我知道  >>> 我知道  >>> 我知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超好運的<小小狗腿一下>,有你這樣的朋友,
對我的說出的話都真的當真。
我說希望大家送我機票當禮物,我說希望去環遊世界,
你就真的給我買環球機票,即使我沒去你也只笑笑說 "沒馬上出門就知道會這樣了 "。
我說九月應該有時間可以休假出國,
可我還沒確定天數 ,
你就訂了紐約和上海的機票,假長紐約見,假短就上海。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感動,你知道的。
如果有時光機,拜託,請你死纏我。
 
好害羞ㄟ
這次去Bangkok的機票也是禮物,
是IRIS的巴比和媽咪送我的喔~
開心開心 ~
 
我很好,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