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可以像電腦,在中毒後大不了重灌
所有ㄉ東西又重新再來一次
不存在ㄉ就當沒有過
也不必刻意再去掩蓋
 
趁著過年
我好好整理清除我ㄉ記憶空間
那些蒙上灰塵ㄉ記憶
每一件事都有它ㄉ意義
想起來會笑、會氣、會哭、會怨,
開心ㄉ每一件事我都仔仔細細回味
牢牢守住,深怕有一天我遺失ㄌ
心煩ㄉ事,我依舊逐一劃分我能消化ㄉ
曾經發生ㄉ事,我不能無恨還是無怨
我僅僅只能做到無悔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妳)愛上一個人
請你(妳)一定要溫柔的對待他(她)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的相待 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是無暇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的說聲再見
也要心裡存著感謝 感謝他(她)給了你(妳)一份記憶
長大以後 你(妳)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崗上那輪靜靜的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