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就算我愛的那個人遺忘了我
只要我能看著她,我還是可以很坦然面對
我以為電視劇裡遺失記憶的戲碼都誇大ㄌ
當劇情活生生的在眼前開演
我才明白
是的
電視劇裡的戲碼都是騙人的
那上面所演的不過是最不起眼的小事
 
 
我看著外婆不安的呆在客廳
他不知道他身處何方
他不知道坐在身旁的我又是誰
他問我是誰.....我是你的孫女
這是哪裡....這是你小女兒的家
一分鐘內他問ㄌ5次吧
直到他回房休息前的這一個多小時
我們一直一直重覆一樣的對話
 
夜晚
我不敢熟睡
害怕外婆會自己開門走出去
害怕外婆忘記去洗手間
害怕外婆醒來會突然恐慌
我不敢睡,我不能讓他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