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54,還早。
 
來玩個手機小遊戲破關再下床好ㄌ。
 
一大早的,
外面怎麼有水聲.......
管他,先破關再說!
腦子還沒醒,要有13000分新紀錄的我竟只有9千分,
算了,先起床看看新聞好ㄌ。
 
媽呀!什麼鬼東西在我房間阿!
往下一看,地面上是超過我腳踝的水,
水,沒錯,就是滿滿的水。
哈!不會吧!我應該再不會經歷這種噩夢吧,
一開門,整個人清醒到不行,
二話不說地乖乖拿起畚箕清理。
筆電、電子體計、包包、堆在地上的書,
還有櫃子低處的東西。
 
今天真是愉快的早晨----臉部正抽蓄ㄋ
一樣一樣清哩,看到許久未翻動的東西,
一時間也沉靜在回憶中。
沒真正收集過完整的一系列東西,
要勉強說出一樣,那該算是眼前這一堆泡爛的信紙。
應該有13年了。
那時我的初戀當兵去,2天寫一封信給他,
為了要有新鮮感,我可收集了許多有趣的信紙信封,
小心地 一頁頁翻開,
依稀還記得這一款我記下的心情,那一頁我寫下的牢騷,
慢慢看完也想念了,好,丟ㄌ,
以為我會說要晒乾它再收藏嗎?去!
想太多....沒那美國時間,
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ㄋ。
瞄到了一個亮亮的東西,奮力將床搬開,
有3各戒指和千元鈔百元鈔,
哈!也算有收穫ㄌ。
一個是exboy送的....
另外是誰送的卻想不起來....應該也不是太重要的人啦
真害羞,收了禮卻忘ㄌ人,
找到的戒指又沒要戴,還是讓它們滾去它們想去的位置好ㄌ,
買戒指送我要幹麻阿,下次要送我東西最好別送這個,
我想要旅遊行程或機票,直接送我當紅股票也不錯,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