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說你又結婚了........(無言)
該恭喜你吧,起碼也該稱鑽你無比的勇氣,
我們早不再連絡,
為什麼?......哈哈哈,ㄚ知。
我喜歡以前的那個他,
不富有、沒有好聽的頭銜、沒有大車、沒有你想要的一切物質外在,
我還是喜歡他,
他願意包容你的一切大小事,
他一直為你為中心,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那個他。
 
我早知道你該是結婚ㄌ--我第六感可靈的很~
 
他的家人都好相處嗎?都接受嗎?
我和現在的他不熟,
偶爾從旁聽到的都是些片段,
拼拼湊湊起來的他應該也是個好人,
起碼,是個你所愛的人,
那就都夠了。
 
你所追求的和我的不同,你還是幸福的,
我和現在的他真的不熟,
但我相你還會是幸福的,
相愛相守,
那是你的決定,開始幸福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