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忙碌ㄉㄧ天,回到家我就是想開著電視,
聽著很多聲音 ,然後,開始做手工!
 
         哈哈哈!我大概有病ㄅ,就是閒不下來。
不是很想說話,一整天說太多話,嘴巴想休息,
腦子想放空卻又因為太閒無法真正休息,
無意間發現,作一些小小細活兒可以放空我ㄉ腦子ㄟ,
回家ㄉ3小時內大概就是我的手工時間ㄌ,
勞碌命是不;
每一天起床,總是坐在床上發呆好一會兒,
那是我目前最喜歡ㄉ時間,
我知道自己還沒清醒,卻也沒有太多想法在腦子裡轉,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ㄉ過,今天該做ㄉ各個大小事也漸漸往腦子裡竄,
"該起床ㄌ",我ㄉㄧ天又開始!
 
          發現自己沉溺在空白中,不要別人來瓜分,
還要獨享雙人床ㄉ空間,發現其他人在我旁邊我無法享受發呆時間,
短暫ㄉ美好會因為聲音、味道、空氣而消失,
一天ㄉ精神好不好就看那點不到30分鐘ㄉ時間ㄌ,
所以別打擾我,否則業績佈好可得賠我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