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ㄉ禮品展中,堅持是我最大ㄉ收穫。
沒有限定ㄉ主題,只要你認為有商機有創意就可以參展,
見到ㄌ新世代ㄉ創意無奇不有,傳統產業的改革新生命,
電子化玩具帶來ㄉ驚喜;走著走著......到ㄌ生活休閒區。
 
水耕植物培養----我沒太大感覺,了不起就是有一聲" 喔 ! ",
正想往下一個攤位時,一位年約80ㄉ爺爺走向前來。
我正想--這老爺爺不會是攤位主人吧!
果真!
爺爺說他在推廣水耕種植,在家就可以自己DIY,
簡單不佔空間,小朋友都可以試試,
而且也可以是一個興趣,生活多一個變化。
 
心裡ㄉ感動不斷再擴大,
這爺爺他連澆水示範都要慢慢ㄉㄧ點 一點的 舀水,
明明就是個小水瓢,他拿來卻似乎格外沈重,
爺爺怎麼能保有這樣ㄉ熱情,
雖然我很努力面對挫折,不許自己退縮。
但我沒把握有爺爺一樣ㄉ熱情堅持,
跟爺爺輕輕說聲謝謝,我走向下一個攤位,
希望爺爺能夠獲得國外廠商青睞,
希望爺爺好生意,
希望自己也要像爺爺一樣,
到老一樣有自己ㄉ想法、生活和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