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口中聽說ㄌ你最近ㄉ消息,
    "你知道嗎?卡車要結婚ㄌㄟ!",這樣ㄉ消息聽起來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ㄉ漣漪,
9年多ㄉ時間,聽起來很長,曾經以為我ㄉ最初也能幸運ㄉ成為我ㄉ最終。
只是年少懵懂ㄉ感情終究是經不起考驗的,於是,我們就此擦身而過。
 
原以為我將記掛著你ㄉ不忠在心,但是,最後我竟私心ㄉ有"幸好"這樣ㄉ念頭,
哈哈!該怎麼說ㄋ,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有一段很開心很開心的瘋狂日子,
我記得許許多多ㄉ事,都是有你!
也謝謝你把英朱讓給ㄌ我,讓他當我ㄉ好朋友,謝謝你。
 
對你,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平安,
希望長大成熟後ㄉ你,能牢牢守著手中ㄉ幸福,用心珍惜。
 
我們是幸運ㄉ,即便是不歡而散ㄉ結果。
我們還是幸運ㄉ,即便我們從此不再連絡。
我們依然幸運ㄉ遇到自己生命中ㄉ愛,
你,換過ㄌ幾個過客,現下終將安定,
我,又一段ㄉ失敗,可是卻多ㄌ幾個家人,
別安慰我喔,我少ㄌㄧ個多ㄌ2各媽媽和弟弟,1比2,
我想我該是賺到ㄌㄅ!
 
年少時總以為最初就是最愛,
沒想到在最初之後我才經歷我ㄉ刺骨銘心,
多希望每一個人一生只會愛一次,就一次ㄉ相愛,
是不是可以少一些心傷、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