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遇難記
 
這次出國採或ㄉ行程完完全全ㄉ失控
第三天就第三天,我居然沒錢ㄌ!!!
 
傻眼吧!
 
天ㄚ!
 
接下來ㄉ兩天半我豈不是沒作用ㄌ,
 
不行,想各法子變點錢來用,於是,
 
人生地不熟ㄉ我硬是跟沒見過面ㄉ謝大哥開口,
 
我從沒見過那樣有氣度又親切ㄉ人,
 
我ㄉ緊張在謝大哥ㄉ和藹之下慢慢消失,
 
二話不說ㄉ將錢準備好,也不管多忙還硬是要陪我們聊聊,
 
再前往ㄉ途中謝大哥也一直藉著電話和司機交代前往ㄉ目的地,
 
但是司機好像也是外地人似ㄉ,所以最後我們在一個大目標下車,
 
等謝大哥來找我們......借別人錢還要親自送錢去,真ㄉ沒第2個人囉!
 
 
 
大好人─我親愛ㄉ謝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