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出國,

只是紐約已經不是我期待的地方,

少了陪我說話的你,

孤單無聲來到。

當你分享你的喜悅,

說著蜜月的點點滴滴,

問候我近況;

我卻故意當做自己不在線上,

不回應你,

就想,就不連絡吧,

我曾自私地不願跨越朋友和情人的那一條線,

這樣我們可以是朋友,好久好久都是。

如果是情人,萬一分手了,

不再問候不再見面,

那是什麼都沒,我會難過。

 

對於感情我有許多不解,

你說想你就找你去,

在記憶裡讓我牽掛的不只你,

我一個也沒行動過,

你,也將不例外。

現狀我很滿意。

                                                                                                                                                                                                  愛一個人要怎麼做才對,

能愛幾個人,

要再愛幾個人我才明白誰是我要的,

這些問題太麻煩了,

現在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