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讓我頭痛,

大好假期讓這冷弊的天氣毀了,

雨不停的落,想去哪都沒興致。

皺著眉對著我不放年假的頭痛無可奈何,

天冷,頭痛,

睡不好,頭痛,

太忙,頭痛,

MC也頭痛,真的欠揍。

 

我的頭痛已經夠可惡了,

怎麼連抽筋都來湊熱鬧,

不知道我在放假嗎?

要不要這麼不識相通通來訪,

考慮還是去工作好了,

真的很不舒服還能罵客人,

哈哈哈,

 

說真的,我的客人可比頭痛欠罵多了,

常常問:「我買衣服可以送我項鍊嗎?」

『項鍊2980』

「項鍊比衣服貴喔?為什麼?」

『我高興.....』

「...那可以送嗎?」

.........你說是不是白痴.......

真的不是我愛罵人ㄟ,都是他們很欠罵吧!

下回把我的澳客列出來,

大家來評評理,

讓你們見識他們白目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