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你結婚的日期越來越近,我卻越來越笑不出來。
 
第一次失戀,除了那幾個陪我玩到半夜才讓我回家的女朋友外,就是你最有義氣。
那時你在外面唸書,硬是回來陪我說笑,你一直說下一個會更好不然也還有你。
第二次失戀,結婚的結婚,出國的出國,有男人的也沒空理我,
在外工作的你依然排了假回來,還是說一切有你。
十多年了,當初玩在一起的一群人就剩我們還是那麼要好。
每次想介紹現在的朋友給你認識,你總說麻煩,
你說人一多就不能好好聽我發牢騷,
是阿,人一多我就不能和你坐在一起自顧自的說話,
半夜找你也會讓人慢慢起誤會。
記得你以前的女朋友也誤會過,不知道是這樣還是你換女朋友換的太快了,
後來你也不再介紹你的女朋友給我認識了。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沒想到你要結婚了。
我真的有為你高興,你一定會很幸福,超級幸福。
自從知道你要結婚,我就想起以前的我們,
想著想著就難過起來,我知道沒有以後了,
我以前很自豪和你的純友誼,現在竟有一絲絲後悔,
你知道我的意思,我捨不得你。
我應該不會去你的婚禮,太遠了而且我怕我會大哭,
想想看,有一個女生在你婚禮上大哭,這不大好看吧,
我就是這樣,我現在就已經很想哭了,我為你開心,
可是我捨不得你。
我會很開心生活,我會很勇敢,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