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開心的同學會,
今天的跨年就不那麼吸引人。
當初為了些狗屁才去上學,
我還是沒畢業,也懶的再去唸,
那2年下來的收穫是一班同學。
 
我不是太有記性的人,
我搞不清楚誰是誰,自然就不會和太多人熱絡,
幸運的有嘉筠這樣的同學,
她天生的自在爽朗讓我間接認識其他人,
不知道她哪裡學來那麼多語助詞,
看她和一群男生亂七八糟的應答,
那整個情況就是好笑。
 
我也很喜歡那些愛開黃腔,
裝著一付油條小痞樣卻又超級sweet體貼的小男生,
謝謝大家教我玩吹牛,
還花時間陪我玩,
我很開心,我很久沒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