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看你換過 一個又一個的女朋友,
相較於我的安定,你是真的用過太多人囉
沒有女友的小小空檔,你會好心想起有我這個朋友,
尤其是難得被甩的時候。
你說 - 35歲的時候,如果我們都單身,那我們就作伴吧!
每回你找我都會以這話做結尾,
結果------居然給我趕在年底結婚,
是怎樣....新娘是誰阿?阿珠還是阿花,
沒懷孕結什麼婚阿!
害我又少ㄌ一個可以出來玩的朋友,
少在哪裡說一切照舊,那天,
我跟她說 - 你搶走我未來老公....
她反應超快的回我 - 用夠ㄌ在還我 ‧‧‧哈哈哈
我看你也只能乖一點,我有空會去看看你,
你以後就去報名已婚組活動,
那我是沒朋友未婚組.......唉..
媽呀....大家沒事可以不要結婚嗎,
我怕我這組只剩我一個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